不写了

✨✨

双雷修罗场

@六七 点的未来雷和现在雷的修罗场,就一个修罗场片段哈哈。




  “雷狮?”


  我觉得雷狮今天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具体哪里不对劲,苦思冥想半分钟最终选择放弃。


  “刚成年?”


  他单手抵住门,低头注视着我,那双眼睛透着深深的紫,莫名掺着几分复杂的兴奋。


  我一头雾水:“啊,昨天我生日你不是来了么?”


  “嗯。”


  他似乎是在回忆什么,点点头,抬脚挤进我的卧室,随手关上门。


  “成年好啊。”


  他咬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偏头看我,忽然伸手将我拉进怀里。


  这一出来得猝不及防,我整张脸都撞到他胸口,生理泪水都给撞出薄薄一层,这可吓了我一大跳。


  胸口?


  我猛然反应过来。


  不对。


  雷狮怎么会比我高这么多?昨天我还到他肩下呢!


  这么说起来,我终于察觉到他究竟是哪里不对劲了。他今天看起来比昨天高了一点儿,面容也少了几分毕露的锋芒,显得内敛成熟多了,好像一夜之间成长了好几岁?!


  这太奇怪了!


  脑子里乱糟糟的,倏忽间下巴上多了一股陌生的力道。


  他勾着嘴角,强/迫我抬头,戏谑地瞅了我一会儿,接着毫无预料地一偏头,饱含恶意地吻下来,柔软舌尖不由分说探了过来,熟稔而强势地攻城略地。


  我惊恐地瞪大了眼睛,头脑空白,一时之间居然无法思考,只有口腔那股半是陌生半是熟悉的气息在尽职尽责提醒我我还活着。


  好麻。


  感觉浑身都没了力气。



  随后是一道堪称雷霆万钧的摔门声,另一把真正存在于我记忆中的男音,卷着重重风暴毫无预警地汹涌扑过来。


  “你们在干什么?!”


  我被人用力拉开,嘴唇被人狠狠擦了两把,茫茫然抬头,发现眼前又多了一个雷狮。


  “雷、雷、雷雷雷雷狮?!!”我愕然转头,转着脖子,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震惊大喊,“世界末日了!怎么会有两个雷狮?!”


  本来应该震惊一下被雷狮强/吻的事实,但就目前情况来说,我觉得被强/吻这事,根本比不上我家出现了两个雷狮这个事实给我带来的震撼。


  我说真的,两个雷狮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世界末日。


  -



  客厅的气氛格外诡异,两个面容一模一样的男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一个比一个煞气更重。


  我捂住嘴缩在另一个沙发上瑟瑟发抖,生怕下一秒他们俩其中一个想不通就扑上来咬我。


  “毛头小子罢了。”二十八岁的雷狮淡淡讥讽。


  “呵,老男人。”十八岁地雷狮反唇相讥。


  “老男人有女朋友,毛头小子却什么都没有,真可怜。”二十八岁雷狮漫不经心。


  “有女朋友的老男人还要抢年轻人的女朋友,弱X。”十八岁雷狮泰然自若。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几次想开口打断解释我和十八岁雷狮不是那种关系,但目前的情况似乎不允许我多嘴。


  而且每当我举起手表示要插话时,他们俩就会不约而同瞪过来,意思是你敢多说一个字就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我被人强/吻了,我委屈,我不说。


  我被人强行安上对方女朋友的身份,我委屈,我不说。


  我一个受害人被两大恶人怒瞪,我委屈,我不说。


  我…………


  “我/草/泥/马了啊!!”我实在受不了客厅这个气氛,怒而拍桌。


  下一秒,两个男人不容置喙欺身而来,一人摁住我一边肩膀将我牢牢控制在沙发上,两张几乎没区别的脸同时凑到我眼前,危险地警告。


  “你想艹谁?”


  我:“……”


  我要哭了!


  十八岁雷狮,fuck you!


  二十八岁雷狮,fuck you too!

评论(36)
热度(6791)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