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

[亲情向]雷王星,再也不见。

●无逻辑!作者疯狂脑补产物请勿较真!(二姐真特么帅,爱了!!!)






  1


  “雷狮!你给我出来!”


  女生的耳坠正在剧烈摇晃,彰显了主人此时极度不正常的情绪。

  2


  雷狮背抵着门,扬着下颌,死活不肯开门。


  “二姐,你小声点,这么粗鲁,以后没人敢娶你。”

  被称作二姐的少女抱臂站在门外,冷冷地发出一声单音节。


  3

  “你管以后有没有人娶我?总之现在,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数到三,你再不开门,今晚就把你扔去大哥寝殿打地铺。”

  4


  不到十岁的少年被如此威胁,脸色都变了。


  该死的,他就算是露宿街头也不会如此轻易就屈服的。


  5

  雷狮拽了拽背后的长巾,裹住手心,三步并两步溜到窗边,轻而易举捶开玻璃,脚踩窗沿,一跃而下。

  玻璃碎片悬在半空,折射出一道道黄昏的余晖,桀骜少年的眼睛亮得惊人,背后的白色长巾拂过一片片碎玻璃,蜿蜒垂落。

  6


  “臭小子,你倒是再跑啊?”

  7

  早已猜到某位弟弟会选择跳窗而跑的二皇女,守株待兔等在窗下,此时正单手提着自家三弟脖子里的长巾,抖啊抖。


  “让你去上礼仪课,你居然把老师的胡子头发全都给剪了,长本事了啊?”


  二皇女甩掉手里拿着的一个通讯器——另一个通讯器就放在雷狮寝殿门前。


  刚才跟雷狮隔空的对话就是从那个通讯器里传出来的。


  8

  二皇女冷着脸,保持最后的耐心。


  “现在、马上、立刻给我回去,给老师道歉。”

  9

  “不可能!”


  雷狮蹬了蹬腿,他被二姐整个提到半空,脸都涨红了。

  虽然二姐顾着他的颜面散开了周围的人,但是对于自尊心超强的小孩子来说,哪怕只是被一个人看见,也十分丢人。

  10

  雷狮咬咬牙,微微屈起双腿,脚尖在空中借力,用力向后一翻,顺着二姐的手腕凌空翻转一圈。

  二皇女不得已只好松开手。


  11


  雷狮安全落地,一脸警惕。


  “本来就是那老头太迂腐,我才不上那种课!”

  “那你也不能剪了老师的头发和胡子,那是老师留了小百年的纪念物!”二皇女想了想,又补充说,“还有上次教你为王之道的老师,你为什么要趁着老师睡着在人脸上画乌龟?”

  可怜那位老师一无所知,还顶着一张乌龟王八脸绕着整个雷王城转了大半圈。

  生生被耻笑了小半年。


  12


  雷狮冷哼一声,这一点他和他二姐十分像。

  “雷王星未来的王?我可没兴趣,也不会浪费时间去学那种东西。”

  13


  第一百零八次逃跑,第一百零八次以失败告终。

  14

  雷狮被自家二姐压着扔进书房。

  他刚站稳,正准备找机会溜走,二皇女漠然出声。

  “老实待着。”


  但能听话老实待着的雷狮怎么可能还叫雷狮?

  不如叫雷听话,雷乖宝宝。


  15

  雷狮腹诽两句,脚步悄悄向窗边挪。


  “站住。”二皇女指了指他,又指了指书桌边的椅子,“去那儿老实坐着。”


  雷狮左耳进右耳出,完全不当回事。


  二皇女从书架上随手抽出一本书,看着他,不容置喙:“从今以后,我来教你。”

  16


  雷狮皱眉。


  二皇女继续说:“卡米尔和你一起上课。”


  雷狮张张嘴,说不出话。

  17

  卡米尔抱着本书,站在门外,十分礼貌地抬手敲了敲门。

  “大哥。”顿了顿,又说,“皇姐。”


  18

  二皇女说到做到,此后多日,总是风雨无阻地提着想上天也想入地的臭小子扔宠物似的进书房。


  和皮得快要捅穿整颗雷王星的雷狮相比,乖巧早熟的卡米尔实在太叫人省心了。

  19


  “卡米尔。”


  “大哥?”


  “我们逃课吧。”


  “……大哥,你已经失败三百六十二次了。”

  “那不叫失败!”

  “那叫什么?”


  “叫历练,历练!”

  “……”


  20

  年幼的少年那会儿总喜欢把整个雷王城闹得鸡飞狗跳,比他小的那个蓝眼睛的男孩子总会跟在面冷心热的二皇女身后,帮着给那位年幼少年擦屁股。

  那个时候,两位少年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他们会离这位姐姐那么远。


  21


  “二姐,我要走了。”


  “走吧。”

  “大概不会再回来了。”

  “那挺好,省得天天给我找麻烦。”


  “二姐。”

  “……说。”


  “最近几年,你可能都没办法成婚了。”


  “正好,我也不想成婚……所以你是不是临走之前又给我捅了什么篓子?”


  “还行,我只是把父皇中意的一群备胎给揍了一顿而已。”

  “……”


  “估计最近几年他们都不太敢出门。”


  “……”


  22


  “臭小子。”


  “什么?”

  “照顾好你弟弟。”


  “……好。”

  “还有你自己。”

  “……嗯。”

  23

  “大哥。”

  “嗯?”

  “皇姐笑了。”


  “哦,不用被子民逼婚的感觉对她来说,应该挺不错吧。”

  “……”

  “开个玩笑。”


  24

  雷狮笑了笑,眼尾沾上一片星光。


  “她只是在为我们终于脱离那个囚笼,而感到开心罢了。”

  25


  “那,大哥,你开心么?”

  “……当然。”




END

评论(31)
热度(18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