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

和嘉德罗斯在一起的二十件小事儿

  1:

  交往之前,嘉德罗斯的手就没从大罗神通棍上挪开过,连睡觉都握着;交往之后,大罗神通棍就理所当然地失宠了。


  2:

  嘉德罗斯脸上的黑色小星星以前都是自己对着镜子贴的,现在他的所有小心心都交到了你的手心里。


  3:

  嘉德罗斯生了一张包子脸,好在平日的行为作风帮忙掩去几分让人一见就想捏的作死感。

  “我靠,我是不是瞎了,那边那个女生居然捏了嘉德罗斯的脸?”

  “你不是瞎,你是想死,那是大赛第一女朋友你居然还不知道?”

  “……哦,那我刚才一定是看错了。”

  那个女孩子明明是在亲大赛第一的包子脸。


  4:

  “渣渣!”

  “……”

  “渣渣。”

  “……”

  “……没什么,我说的是那边的家伙。”


  5:

  嘉德罗斯上次见到格瑞破天荒没有喊着要和他打一架,格瑞还挺纳闷儿的,不过对他来说显然算是好事,便也没有在意。

  然而两天后,当他经过墙角,正好撞见某金发男人怀里圈了个眼熟的女孩子时,眼睛顿时受到一万点伤害。

  格瑞抱着胳膊突然开始怀疑,究竟和嘉德罗斯打一架受到的伤害大,还是闪着眼睛的伤害大。


  6:

  嘉德罗斯第一次喝奶茶是被你吸引的,当然,他绝对不可能承认的。

  “味道怎么样?好喝吗?”你眼睛亮亮的。

  “……”

  嘉德罗斯用拇指拭嘴角的动作微微顿住,在你期冀的目光下有些话似乎难以说出口。

  片刻后。

  “下次不要加糖精。”


  7:

  嘉德罗斯晚上睡觉会拿掉发箍,醒后头发总会不安分地翘起几根。你睡醒之后总有一段时间处于迷迷糊糊中,见着那几根金色呆毛就忍不住伸手压一压,实在压不下去索性抬头用嘴唇把呆毛压下去,然后整张脸就埋进了男人柔软的金发中。


  8:

  嘉德罗斯的围巾一向用于标志装饰,认识你后自然而然多了一项功能。

  什么功能?

  让雷德说出万众瞩目的答案吧!



  9:

  雷德捧着下颌一脸兴味,上面背靠背坐着的小情侣看起来非常温馨,好在嘉德罗斯的围巾足够长,往后那么绕上一圈将你整个人圈起来还剩一大截。

  女孩子倚着男人的背,一手轻轻握住围巾末端,偏头蹭了蹭男人的后肩,笑得像只懒洋洋的小猫仔。



  10:

  你的头发比起刚认识嘉德罗斯时长了许多,以前不扎辫子也没问题,现在不扎辫子的话,风一吹发尾就容易缠在一起。

  再次被风吹乱投发时,嘉德罗斯低眉从手腕上褪下一根金色发绳。

  “嗯?你怎么会有发绳?”

  他瞥你一眼,不答反道:“转过去。”

  你乖乖转了身,感到头发被人轻轻握起,心口顿时一软。

  虽然最后扎出来的辫子不太那么美观。


  11:

  嘉德罗斯第一次连名带姓喊雷狮名字是因为你。

  “你看我有什么用?女生八卦起来我也阻止不了。”雷狮也是一脸阴郁。

  而此时两位当事人女友正窝在小屋子里对着屏幕的连续剧更新指指点点。

  整整十八个小时了。



  12:

  被嘉德罗斯使用暴力拎回去后,你脑袋都快愁秃了,昨晚看电视剧看得忘乎所以,连觉都忘了睡,两只眼睛的眼圈看起来比墨水还黑。

  “嘉嘉,我是不是变丑了?”

  嘉德罗斯冷笑。

  “嘉嘉,我变丑了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嘉德罗斯对此的回答是直接伸手兜住你后脑,亲自告诉你他还喜不喜欢你。



  13:

  晚上散步遇见抢劫的。

  ……算了,我们为抢劫犯默哀吧。


  14:

  晚上散步遇见搭讪的。

  嗯,默哀十倍的时间好吗?



  15:

  有一次你眼睛进了东西,揉完之后眼前模糊,瞅见前面一片金色头发下意识就喊了嘉德罗斯名字,周围登时寂静。

  紫堂幻迅速把抄起架子上的帽子往金头上一捂,十分机智地阻断了金和嘉德罗斯对上视线的机会。


  16:

  “嘉嘉,我们来理发店做什么?”

  “染染染染发?!”

  “不不不!我们不染!他开玩笑的!”


  17 :

  “祖玛姐,今天好热啊。”

  气温快到四十度了,你都快热成狗了。

  祖玛闻言二话没说使用了风元力,你被迎面而来的热风吹得一脸僵滞。

  嘉德罗斯第一次发现风力技能好像更实用,蒙特祖玛被他若有所思的眼神盯得手下一个没稳住,直接把你吹得倒进了嘉德罗斯怀里。

  这下子更加坐实了风力技能更好用的锤。



  18:

  “有一点点累,嘉嘉,我们坐会儿吧?”

  昨晚睡得迟,导致白天精神不太好,这才和嘉德罗斯出门没一会儿你的眼皮子就撑不住打起架来。

  你正站在楼梯上,嘉德罗斯站在下面两级,闻言回头,冲你伸出手。

  你想都没想就把手伸进去。

  他轻握着将你拉进怀里。

  “睡会儿。”他低声说,“我允许了。”

  楼梯太硬了,要休息就找个舒服的地方休息。



  19:

  嘉德罗斯有一次出门,你失眠了好几天,等他回来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有点小委屈,眼睛水汪汪的,惹得嘉德罗斯险些动手找人切磋。

  “嘉嘉,我可不可以吃一口安眠药?”

  “别乱吃药。”嘉德罗斯不太高兴,鎏金色瞳孔闪现一丝恼意。

  “那我闻闻可以吗?”

  男人沉吟后点了下头,你立刻压抑不住欣喜扑上去抱着他的腰猛嗅。

  “我的安眠药是阳光的味道!”

  是嘉德罗斯的味道。



  20:

  没有。

  真没有。

  要不然你亲自去嘉德罗斯家看实况?保证闪瞎眼,可以询问一下格瑞他的眼镜是什么牌子,提前做个预防。





终于赶在末尾肝完了!!嘉哥生快!!

评论(32)
热度(5324)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