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

楚子航X我 别爬我男人的床,OK?

一小时沙雕手速文,bug就不要在意了(*>◡❛)



  1


  我有个十分牛逼的同桌,他叫楚子航,学习好,相貌优,家世上品,人格高尚……从头到脚几乎就没有缺点。


  这个几乎当然是有例外的,比如说,他不喜欢我,准确来说,他谁都不喜欢,除了那位比我们低一级的路明非同学。


  我强烈怀疑他们俩其实有一腿!


  当然,后来这份质疑在路明非哭鼻子的失恋中得以消散。


  原来路明非那小子有暗恋的人啊。





  2



  我和路明非的关系很快就亲近了起来,我替他追女神出谋划策,他替我约楚子航搞阴谋诡计。


  如此几次下来,楚子航就算再迟钝也发觉我想追他了。


  最后一次单独见面时,他与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黑发落在耳侧,被夜风轻轻拂起。


  他和我说,抱歉。





  3


  我都说了,楚子航是个人品十分高尚的男生,拒绝女孩也拒绝得那么干脆利落,他说拖泥带水对大家都不好,我只好干巴巴地冲他笑,说没关系,我早猜到会这样。


  于是他沉默了。


  为了掩饰尴尬,我脑子转了好几个弯,终于想到个不那么脑残的理由。


  “不瞒你说,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路明非。”


  “?”他明显有些迷惑。


  我沧桑地叹了口气:“路明非那小子最近在追一个女孩,但怎么追都追不上,我只好替他出谋划策,为了感谢我,他才自告奋勇想给我也找个男朋友。但你知道,他就认识你这么个好人。”



  楚子航眉角抽了抽,深沉地说:“你也是个好人。”


  我更加深沉地望着他:“你知道吗,三分钟之内,你给我发了两张好人卡。”


  “……”






  4


  令人欣慰的是,这件事之后我和楚子航的关系就突飞猛进了——至少偶尔会凑在一起聊聊天。


  聊聊怎么样帮路明非追女朋友。


  看吧,楚子航就是个面冷心热的好男人。


  多难得的好男人哇!


  不喜欢他都对不起自己的人生!





  5


  然而路明非还是辜负了我和楚子航的苦心,心上人最后和别人跑了,再过几天就要订婚了。


  楚子航找到我们的时候,路明非醉得已经把我当成他女神了,直抱着我哭,哭得鼻涕眼泪都粘我衣服上,恶心吧啦的。


  楚子航远远地站着,我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他,恍惚间看见他似乎轻轻地笑了。






  6


  第二天,我们仨凑一起开了研讨大会,首先我和楚子航强烈批评他失个恋就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狈,心理承受能力太弱了。


  路明非眼泪汪汪看着我说:“还是师姐你厉害,但是我又没有师姐的那种勇气!连师兄都敢追!”



  我:“……”


  楚子航:“……”


  你怕不是在找死哦,路明非小同志。


  当然,楚子航从来不在乎这些,研讨了半天也没讨论出什么结果。



  最后,几乎全程保持沉默的楚子航将村雨放到桌上,盯着路明非,一字一顿认真严肃地说:


  “抢婚吧。”


  路明非:∑(❍ฺд❍ฺlll)


  我:‼(•'╻'•۶)۶


  楚子航接着说:“你去抢婚,我帮你打爆婚车车胎。”


  路明非直接撅了过去。






  7


  人生哪能不失个恋呢?为了失恋寻死觅活也太丢人了。


  担心路明非会一不留神就看轻生命,我每天都苦口婆心给他灌鸡汤,直把他毒得恨不得将我推下天台——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这么做。


  楚子航倒是淡定,每天端着我的鸡汤喝得有滋有味,偶尔提个意见说要不要在烫里加个冬瓜。


  第二天我捧着锅南瓜汤过去了。


  楚子航一脸无语。


  真亏我能从他那张面瘫脸上看出无语这种情绪。






  8


  两个学期下来,我和楚子航也要毕业了,路明非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目送我们离校,嘴里唠叨着师兄不在了,以后再也没人帮他撑腰了。


  我恨铁不成钢地锤着他脑袋让他争点气,别丢我们的脸,他只好强打精神说好,然后捧着我的衣角擤了把鼻涕。


  我:“……”他妈的路明非你这是在找死!



  我一脚还没踢过去,路明非就开口把我夸上了天,还说我长得这么漂亮就跟古龙笔下的小龙女似的。


  楚子航在一旁纠正说:“小龙女是金庸笔下的。”


  路明非:“哦,反正都很漂亮。”


  我面无表情打断说:“希望你这不是在诅咒我要和心上人分隔十六年。”


  路明非大惊,连忙摇头,异常诚恳地祝福我未来一生幸福。






  9


  未来会不会幸福我不知道,不过眼下是肯定不会幸福的。


  我跟楚子航考了同一所大学,但是!我没想到大学的风气如此开放!


  这才开学几天,听说楚子航宿舍的床已经爬了第三波人!男人女人都有!



  我绝望地给路明非打电话吐槽这个事,路明非听得昏昏欲睡,最后在我怒拍桌子的恐怖声音中吓醒,口不择言说:“要不师姐你也去爬一次吧!”



  我:“???”我不要脸的吗???





  10


  事实证明,我确实不要脸。


  当然,我不是去爬楚子航的床的,我只是去捉/奸而已。


  楚子航多有礼貌啊,别人爬他床他都不生气,只把人扔出门。


  那我就不一样了。


  我直接把人从窗户扔出去。


  吓得他室友差点拨打了110。






  11


  楚子航回来时,我刚好扔出去最后一波人,他倚着门默不作声地看着我大发神威。


  我温柔可亲地替他关上窗,和蔼地说:“好了,垃圾清理完毕,你安心睡吧。”


  正要越过他出去时,手臂倏地被扣住。


  我抬起头。


  他微敛眉,表情很认真。


  “你不留下吗?”






  12





  不!留!是!傻!子!啊!








END



耶!

评论(12)
热度(4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