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了

✨✨

脚腕(雷狮)

身体部位系列,雷狮。


关键词:脚腕。



我真的没有天天爬墙嘤,毛毛还画画威胁我,太可怕了!!!















  客厅约摸一百平,上了蜡的高级木质地板在天花板的灯光笼罩之下,反出一层淡淡的光晕。


  对面厚重的黑色窗帘严严实实拉上,从外面几乎泄不入一丝光,宽敞的茶几上零零散散扔了些小零食,几条长线蜿蜒着攀爬上一条套着黑色长裤的长腿,接着悄无声息地没入笔记本的连接口中。


  男人穿着纯棉黑色T恤,肩头有一个白色的星星图案,他懒洋洋抱着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笔记本,斜斜歪进厚实柔软的沙发中,双脚随意搭上茶几,扫开一片干净的区域,左脚轻轻松松交叠在右脚之上。



  好好的九分裤经由他如此一番动作,登时变成七分裤,绵软的裤角之下伸出一截修长干净的脚腕,脚腕骨清晰明了,跟历史上哪位擅长雕刻的工匠师一刀一笔刻出来似的。


  男人的脚腕正好适合他的身形,长而结实,单单只这么瞧上一眼便能想象得出,当他双脚落地时,那两只看似不堪一击的脚腕该蕴含多么巨大力量。


  “人带来了啊。”


  笔记本后面的男人漫不经心地说着,抬手吧嗒一声合上笔记本盖子。


  “就是你破了我的系统?”


  他敲了敲笔记本壳子,手腕也极为赏眼,掀起眼皮上下打量你一番。


  你收回总在他脚腕附近流连的目光,轻轻点了点头。


  “不错。”


  他似乎终于来了精神,放下双腿,脚腕自然而然没入长裤之中,这让你不由感到些微的失望。


  “既然都做到这个地步了,那就给你一个机会。”


  他将笔记本放到茶几上,向前一推,笔记本便撞开一堆杂物,顺顺利利地滑到茶几最末端——也就是你的面前。


  “两分钟,打开这个电脑。”他再次无所事事地歪进沙发里,阖眸休憩。


  闻言,你一言不发地打开笔记本,开机,神色平静地开始破解密码。


  一分十三秒,开机。


  这是你与传闻中雷厉风行的雷狮第一次见面。


  全球黑/客/组/织正在源源不断吸收新的血/液,你以高超的技术顺利成为雷狮海盗团的成员之一。


  此后两年,你更是势如破竹地爬上海盗团核心成员之一的位置。


  底下不少人说你爬的根本不是核心成员的位置,而是组织头子的床。


  你从来不会去否认。


  因为这就是事实。






  天蒙蒙亮,身侧的男人仍在熟睡,黑发凌乱,薄被掩住他大半的身体,光/裸修长的手臂无所谓地搭在被子上。


  你悄悄掀起被子,下楼喝了点水,再回来时,雷狮的双脚已经从被子里伸了出来,黯淡的光线之下,你蹲在床边,盯着他棱角分明的脚腕骨看了很久。


  分针慢慢走向12的位置,一声轻微的滴答声响起,你终于俯首在他脚腕骨凸出的那块位置轻轻吻了一下。


  “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你对我的脚腕如此执著。”


  黑暗中,男人似醒非醒的声音缓缓响起,犹如一柄小锤子,在你脆弱的心脏上重重敲了那么一下。


  你丝毫不感到意外,直起身体,没有吭声。


  他坐了起来,窸窣摩擦声在暗夜氛围中相当明显。


  “砍了我的脚腕做你的收藏品,似乎是个不错的想法……”


  “不。”你垂眼打断,“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过。”


  “那么,理由是什么?”他心不在焉问,“既然不是对我的脚腕抱有收藏的意图,你又为什么刻意接近我?我这双脚腕上辈子救了你的命?”


  “……”你保持沉默。


  似乎早已料到你不会实话实说,他淡淡嗤了声,不等你有所反应,他已俯身过来,擒住你一只手腕,不容置喙将你拉上床,锁进怀里,单手掐着你的下巴,他眯眸低声威胁。


  “你接近我的理由我根本就不在乎,不过既然你如今顶着海盗团的头衔,就要有终身为我做事的自觉,不管你对我这双脚腕存着何种心思,从现在开始,你必须清空所有心思。懂?”


  “……懂。”


  下巴上的力道终于松懈,黑发男人对你听话的反应很是满意,奖励般抬起你下颌,极具侵略性地席卷住你的呼吸,一丝一毫也不放过。


  末了,他稍稍侧开唇,在你急促的呼吸声中低声地笑,右手攥住你纤细的手腕缓缓移到你们仅咫尺之遥的唇角。


  你垂着眼睫不敢过于放肆地盯着他看,手腕不自觉僵硬,他勾勾嘴角,猝不及防在你手腕内侧烙下一个灼热的吻。


  “开始吧。”













亲吻手腕代表(欲/望),亲吻脚腕憋问我我不知道,本来亲吻脚腕就是因为你XXXXX(以下省略一百字说明)




我的癖好有一点小诡异,居然最爱狮狮的脚腕骨,就是脚腕外侧凸出的那块骨头,我可能有病……但是你们想想,狮狮大长腿啊,站起来或者坐着的时候,露出一截脚腕,太特么性/感了!!

评论(23)
热度(152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